首页 > 正文

“不负使命 温暖同行” 2022中国记者节关爱行动在京举行

2022-11-08 21:13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11月7日,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记协”)指导,新华网主办的“不负使命 温暖同行”2022中国记者节关爱行动在北京举行。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思扬,新华社副社长赵承,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以“云连线”方式出席活动,并向全国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新华网携手波司登集团向中国驻外记者赠送价值200万元的羽绒服物资并举行了赠送仪式。希望通过本次关爱行动,让奋战在异国他乡的新闻工作者感受到来自中国民族品牌的专业匠心和来自祖国的温暖呵护。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最佳选手、新华社国际部记者眭黎曦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故事,讲述他曾采访报道过的武汉儿媳妇塞莉娅、来自欧洲发达国家的尼克等典型人物的故事,正是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向世界展示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活动最后,中国记协、新华网、波司登集团联名发布2022中国记者节“不负使命 温暖同行”主题创意海报,向中国驻外记者初心如磐的坚守、使命在肩的勇毅致敬。

责任编辑: 张泽月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