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记者节丨致全台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2-11-14 14:04 | 来源: “奔腾融媒党建云”微信公众号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全台新闻工作者: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节点,我们迎来了第23个中国记者节。值此特殊而光荣的日子,谨向我台辛勤工作在采编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怀着对党的新闻事业的无限忠诚,一年来,全台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与时代同呼吸、于大局显担当,围绕党的二十大等重大主题,围绕自治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位谋划、精心组织,推出一系列传播率高、影响力大、感染力强、广受大众好评的精品力作,奏响新时代的奋进凯歌,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有力服务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秉持对自身职责使命的执着坚守,一年来,全台新闻工作者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在守正创新中展现作为,奋力拼搏、奋发进取、奋勇争先,特别是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从10月1日起全台各部门260余名党员干部闭环管理,24小时驻扎台内,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的节目内容生产和安全播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推出了一批镇版刷屏的精品力作,全网总点击量累计达约1.1亿,实现报道全过程安全、顺畅、精彩,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获得自治区领导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唯有初心不可负,最是使命重如山。全台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高举旗帜、提高站位,以强大宣传声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坚持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推出“传的远”“留得住”的新闻作品;坚持践行“四力”、建强队伍,不断提高自身新闻素质和业务能力。我们要铭记昨天的高光与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与担当,不负明天的光荣与梦想,守正创新、接续奋斗,记录好内蒙古这片广袤大地上涌现出的各族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生动场景,讲述好内蒙古故事,传播好内蒙古声音!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组

  2022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 陈燕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