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召开2022年度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2022-11-15 11:02 | 来源: 汉中视听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1月7日,汉中广播电视台召开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15名优秀新闻工作者,3名受表彰代表做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创新思维,用镜头和笔墨去描绘汉中发展的美景,讲好汉中故事。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汉中广播电视台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采编播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文艺节目、融媒体产品,展现了良好的政治觉悟、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会议要求,作为市级主流媒体,台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明确传播重点,永葆苦干实干的激情,增强创新发展的精神,奋力展示汉中良好形象,不遗余力讲好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故事,为我市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舆论保障。

责任编辑: 张泽月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