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北新闻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讲

2022-11-21 17:06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11月20日,河北省新闻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在线上正式开讲。培训班由河北省记协组织,将持续1个月。

  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孟庆云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讲授新时代如何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此次培训呈现三个特点:一是谋划早,培训主题突出。河北省记协提早谋划,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与河北省委党校、河北大学新闻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研讨培训内容。二是方式活,学习覆盖面广。培训采取网上学习形式,学员通过专门开发的培训小程序可以随时观看培训课程,学习方式、学习时间自由灵活,能覆盖到全省所有新闻工作者。学员学完全部课程可以线上领取电子版结业证书。三是重实效,深受基层欢迎。6门培训课程紧密结合当前新闻宣传工作形势任务、针对新闻实践热点问题展开,既有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河北红色新闻传统学习教育,又有新媒体业务实操和重大活动宣传报道辅导,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培训期间,各地各媒体单位还要向省记协推荐报送学习体会文章,河北记者网和《采写编》杂志将开设专栏进行交流。 (供稿:河北省记协)

责任编辑: 陈燕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