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融人在行动

2022-11-23 16:39 | 来源: 中国县市报研究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眼下,中国县市报研究会各会员将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来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从本期起,秘书处将陆续推出各会员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秀案例,与大家一起学习。

  浙江省瑞安市融媒体中心

  浙江省瑞安市融媒体中心启动了“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大型采访活动,多路记者分赴当地的永宁大桥、瑞安丁山二期一号农业地块、国旗教育馆等地展开采访,生动呈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瑞安大地的实践案例,所有内容都在瑞安新闻客户端上进行同步直播,突出了媒体融合的传播效应。

 

  江苏省姜堰区融媒体中心

  江苏省姜堰区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新媒体短视频《第一书记话二十大》,中心组织精干采编力量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各位第一书记的工作场景,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他们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和感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全媒体平台“声”入人心。

  

  浙江省余杭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与余杭区加快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相结合,10月26日起,区融媒体中心选取10位骨干主播记者编辑组成“记者宣讲团”,深入城市新中心建设“十大工程”现场,开展“奋进新征程 一起学金句”系列宣讲,做到快出稿、快摄制、快推送,推动二十大精神在余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张泽月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