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民网泰语频道、马来语频道、希腊语频道上线

2022-11-24 11:07 |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不断扩大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人民网22日正式推出泰语频道、马来语频道、希腊语频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国际传播效能,形成同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相匹配的国际话语权。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新外文频道的上线,正是人民网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3个新外文频道将向相关区域受众提供全方位涉华资讯,使得人民网“多语种、多平台、全媒体、全球化”的国际传播体系不断发展壮大,层次清晰、精准服务、辐射全球的传播态势逐渐完善。

  此次3个频道上线后,人民网拥有英、法、俄、阿、西、日、韩、德、葡、斯瓦希里、意、哈(基里尔)、泰、马来、希腊等15个外文频道。(徐祥丽)

责任编辑: 张泽月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