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日报40年40篇作品选》出版发行

2022-12-26 14:46 |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由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经济日报40年40篇作品选》近日正式在全国发行。

  在迎来创刊40周年之际,经济日报从历年来刊发的众多记录中国经济辉煌巨变、彰显改革开放历史成就、引发重大社会反响的优秀作品,以及近年来着力打造学习宣传习近平经济思想高地、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调研精品中遴选,汇集为《经济日报40年40篇作品选》。创刊40年来,经济日报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新闻工作者,他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挥墨笔耕,把握时代脉搏,洞察经济生活,以宽广的视角、敏锐的触觉、激扬的文字,生动反映党团结带领亿万人民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深刻展现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壮丽征程,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经济日报创刊于1983年1月1日,是为适应全党工作中心向经济建设转移创办的首份以“经济”命名的中央级党报,是党中央、国务院指导全国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

责任编辑: 陈燕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