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女新闻人 中国记协“在线问名医”妇女节专场直播来啦!

2023-03-07 10:34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新闻工作者身心健康,中国记协联合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将于2023年3月8日下午1时举办关爱新闻工作者健康在线讲座特别策划直播暨第102期记者大讲堂活动、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关爱新闻人、在线问名医”公益活动,为广大新闻工作者开通与国内顶级医疗大咖面对面就医的线上问诊绿色通道。

  本期讲座将围绕女性普遍关注的乳腺、妇科和甲状腺疾病治疗领域,邀请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医学部副主任、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乳腺癌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江泽飞,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妇瘤科主任、中国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吴小华,北京协和医院核医学科副主任、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核医学专家委员主任委员林岩松为广大女新闻工作者进行在线科普知识讲解和连线义诊问答。

  本期编辑:陈果静 吕彩虹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陈燕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