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关于征集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2023-03-10 10:53 | 来源: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作为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之一,按照中国记协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遵循评选工作规范与流程,现将征集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机构

  ★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成立了第33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中国记协的相关要求,认真评选作品并报送至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

  (二)

  作品征集

  ★

  欢迎全国各地新闻机构和新闻工作者向我院提交优秀新闻作品,类别不限,体裁不限,鼓励报送媒体融合报道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方面有创新的作品。

  所有参评作品需符合自荐、他荐作品要求,并在本单位完整公示作品参评材料不少于5个工作日。作品参评材料须按照中国记协的相关规定进行填报与制作,不得重复报送已提交或拟提交其他推评单位的作品。报送专项初评项目的作品请填写各专项初评表格及相关附件,其余项目请填写自荐、他荐作品推荐表及相关附件。完整报送表格和相关材料填报要求请从中国记协网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国记协网官方下载网址

  (三)

  时间安排

  ★

  即日起,我院开始接收参评作品。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第33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将按照相关流程和要求对收到作品进行审核、讨论、评议与无记名投票,评选结果及完整申报材料届时将在学院官网和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互联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我院将于5月中旬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以纸质材料寄出邮戳为准)。纸质报送材料须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相关电子材料请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二段四川大学文科楼一区3楼317办公室,邮编:610207

  联系人:付老师、骆老师

  电话:028-85996886

  邮箱:zgxwj_scu@163.com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

责任编辑: 张泽月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