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共话“新时代 新西藏 新活力”

2023-06-29 22:1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6月29日,中国记协举办“新时代 新西藏 新活力”主题新闻茶座。

  6月29日,中国记协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新时代 新西藏 新活力”主题新闻茶座,邀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二级研究员张云、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社会经济所副研究员杨涛、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当代研究所副所长肖杰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藏医药研究所副所长罗布扎西,与境内外记者和外国驻华使馆官员围绕主题,结合有关案例和研究材料,进行深入交流。

  新闻茶座活动现场

  活动中,与会专家学者还就西藏生态保护、藏医药的传承与发展等问题回答了有关中外记者的提问,坦诚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交流活动后,参会嘉宾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西藏文化博物馆。当天,共有60余位境内外媒体的记者和使馆官员出席。

  记者提问

  记者们参观西藏文化博物馆。

  新闻茶座

  中国记协自2008年11月起举办新闻茶座活动,搭建平台,邀请政府官员、知名专家学者就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介绍情况,阐释相关政策和中方立场,与境内外记者沟通交流。

  本期编辑:陈果静 吕彩虹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陈燕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3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