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聚焦“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2023-07-31 11:0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记协举办“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主题新闻茶座。

  中国记协7月24日在京举办“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主题新闻茶座,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历史研究院中国边疆研究所所长邢广程与境内外媒体记者、使馆官员进行交流,并回答记者提问。

  主讲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历史研究院中国边疆研究所所长邢广程。

  邢广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就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征和“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谈了自己的体会。

  记者提问

  活动中,邢广程还就中华文化“走出去”、民族政策、两岸关系、全球文明倡议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供稿:国际部

  本期编辑:吕彩虹 陈果静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李若桐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3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