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吴旭会见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新闻公使曼苏尔

2024-03-07 20:00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3月7日,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旭在京应约会见了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新闻公使曼苏尔·阿里·梅蒙。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旭(右)会见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新闻公使曼苏尔·阿里·梅蒙。

  吴旭简要介绍了中国记协的主要职能和与巴基斯坦有关新闻组织的交往情况,并希望与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一起进一步推动中巴新闻界交流,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旭(右)向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新闻公使曼苏尔·阿里·梅蒙赠送纪念品。

  曼苏尔表示,感谢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巴方将继续支持两国新闻界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张业亮)

责任编辑: 陈燕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