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民生观

2019-06-23 15:19 | 来源: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报纸、通讯社新闻专栏参评作品推荐表

栏目名称

民生观

创办日期

2009年7月1日

刊登周期

每天一期

刊登版面

社会版

语种

中文

刊登单位

人民日报

作者(主创人员)

李智勇、熊建、商旸、刘念、周珊珊、许丹旸

编 辑

彭俊、李智勇、熊建

专栏

简介

民生观定位为小切口、大格局的评论轻骑兵,剪影社会万象,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生活小事,批评不正之风,暖人心、增信心、树正气,发挥激励向上向善的积极作用。行文轻松,运笔简洁,口语化叙事。

推荐

理由

民生观栏目自创办以来,保持着较高的发稿频次,十年来不曾懈怠。对社会民生话题保持着敏锐的观察力度,针砭时弊、颂扬真善美,观点新颖、表达独到。特推荐该栏目参评。

 

初评

评语

   人民日报《民生观》栏目自2009年7月创办以来,十年来不曽懈怠,一直保持较高的水准,栏目定位为小切口、大格局的评论轻骑兵,对社会民生话题保持着敏锐的观察力度,剪影社会万象,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生活小事,针砭时弊,树立正气,观点新颖、表达独到,发挥了激励向上向善的积极作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18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