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重要指示在宁夏引起热烈反响

2019-08-23 09:53 | 来源: 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长征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生动再现壮怀激烈、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对阐释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很有意义。记者追随红军足迹一路前行,不仅亲身体验到80多年前长征路的艰险曲折,也经历了一次次精神的洗礼。

  宁夏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志冠:实地走进长征这段历程,会发现每一段故事都是有血有肉的,可歌可泣的。我们会感受到他们当时坚守的初心和这个坚定的理想信念,所以我们不仅要报道好这个长征的故事,更要将长征精神传承下去,传播出去。

  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记者 禹丽敏:当你走在曾经红军走过的路上,走在六盘山脉沟壑纵横间的时候,那种迎接胜利曙光的感知,对我们来说更加强烈,尤其对我们这些年轻的党员干部来说,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是一次新的提档,为我们日后生活工作提供更多营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331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