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重要指示在宁夏引起热烈反响

2019-08-23 09:53 | 来源: 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重温这段红色的历史,是对广大党员和编辑记者初心和使命的叩问和启迪。

  宁夏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新竺:对我的触动,就在于历史可能就是在这样的过程当中,会一点点的消逝,那么也更需要我们这些年轻的人去不断的重温这段历史,并且铭记这段历史所带给我们的一些精神和教育的意义 我觉得作为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来说吧,我们要用粘泥土冒热气带露珠的好的新闻作品来去传递出百姓们想要表达的一些心声。

  宁夏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静: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是对我们的极大的激励和鞭策。作为一名记者,我们要心中有信仰,眼中有人民,才能脚下有力量,笔下有真情,书写更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感人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再走长征路是对长征精神的现实传承与生动诠释。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催人奋进,我们一定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宁夏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的长征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要继承好、传承好、发扬好长征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断强三性增四力 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反映新时代记录新时代 反映群众心声,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我们新闻人的力量。

  新华社宁夏分社常务副总编 曹健:下一步新华社宁夏分社的记者将进一步学习此次报道体验式行进式报道方法,通过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塞上大地故事,进而履行好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杨治宏 牛大力 高凌 程凯 刘静 顾锐 王静)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331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