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抗疫国家级表彰名单揭晓 对话新闻界“抗疫先进个人”

2020-09-16 09:30 |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记者柯皓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除夕夜,柯皓在武汉红十字会医院隔离病房采访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记者柯皓:唯有奉献才能体现出人生价值

  人民网传媒: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参加此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并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肯定感触很深,请谈谈您的体会。

  柯皓:总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抗疫期间新闻工作者深入一线,让我感到备受鼓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同时也振奋人心,让我的职业自豪感高涨。我的内心卯足了劲,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用伟大的抗疫精神武装自己,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珍惜荣誉,不负使命,增强“四力”,做好新时代的记录者和传播者。

  人民网传媒:得知自己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时,您的心情是怎样的?

  柯皓:得知获奖,我觉得十分光荣和备受鼓舞。

  人民网传媒:现在回忆起那段“战疫”经历,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柯皓:作为身处疫情第一线的记者,疫情期间,我90天没有回家,深入“红区”,在距离病毒最近的地方发出报道。我们在现场记录危难时刻白衣战士舍生忘死救治患者的场景,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唯有奉献才能体现出人生价值。

  人民网传媒:面对像新冠肺炎疫情此类重大突发事件时,您觉得记者应该承担怎样的职责与使命?

  柯皓:有很多媒体人和我一样,逆行坚守,消除谣言和恐慌,传播鼓舞人心的正能量,这些都是我们新闻工作者应尽的职责。

  人民网传媒:您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怎样的期许?

  柯皓:作为一名党报人,我将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扬“脚板底下出新闻”的好传统,深入基层一线“抓活鱼”,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71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