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凝聚民心 增强信心 坚定决心——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2023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综述

2023-03-17 14:59 | 来源: 新甘肃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奔流新闻客户端先后推出微动漫《生活像花儿一样》、SEVR沉浸式动画作品《春暖十年·甘肃画卷》、SVG交互动画《10组数据看动中国今年发展走向》等展现新技术、新应用的创意产品,受到青年受众群体欢迎。其中,动画MV《生活像花儿一样》将原创“花儿”与动漫相结合,嫁接传统与潮流,真实地“绘”出了甘肃乡村振兴新图景,唱出人们 “像花儿一样”的新生活。该作品画风有趣、曲风生动、词风轻快,网友评价“没想到严肃主题还能这么好玩”,被人民号特别推荐,全网浏览量超过28万人次。SEVR沉浸式动画《春暖十年·甘肃画卷》,运用合成环境、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将出镜主播及不同人物置身于甘肃地标性建筑和景色之中,在展示甘肃风土的同时沉浸式说变化、话未来,成为“爆款”产品,3月6日登上人民日报主办的“人民号两会热文榜单”第四位,之后被中国记协网转发,并受到中宣部表扬。

  “See Gansu In 60-Sec”系列短视频《Striving 奋进甘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