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合院(国际传播)

2019-06-23 15:18 | 来源: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报纸、通讯社新闻专栏参评作品推荐表

栏目名称

四合院

创办日期

2002 年 11 月 1日

刊登周期

一周6期

刊登版面

大陆一

语种

汉语

刊登单位

中国新闻社

作者(主创人员)

集体(阎秀峰、田清涛、李腾飞、陈瑜波、曹琳琳、萨日娜、李易、李涛、王涛、陶思远)

编 辑

赵文刚、刘军、崔文月

专栏

简介

该专栏是中新社向海外华文媒体提供的中国时评栏目,以“真实性、建设性、公允性”为旗帜,以“言论爱国”为基本理念,面向海外华文读者,秉持客观立场,理性、建设性地看待中国发展,努力从真实的新闻出发,讲出真实的话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提出对策、真诚建言,力求有效影响海外舆论。自2002年11月1日开办至今,已连续刊载4900余期。

推荐

理由

该评论专栏紧扣时代脉动,言之有物,言辞中肯,展现批评和省思的力量,能有意识地“由小见大”,帮助海外读者了解背景、洞烛先机,在复杂的国际舆论环境下及时传递中国主张。有海外华文媒体前辈评价该专栏:“他们是在用自己的力量和方式描绘着祖国山水的一片云、一道湾、一座山”,“从这些拳拳赤子之心的字里行间,切身体会到‘润物细无声’的真诚、勇敢和挚爱”。

初评

评语

 

这个专栏是中新社向海外媒体提供的中国时评栏目,以其“真实性、建设性、公众性”为旗帜,以“言论爱国”为基本理念,努力从真实的新闻出发,讲出真实的话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提出对策,真诚建言,力求有效的影响海内外的舆论。

该栏目是2002年11月1日开办,至今已连续刊载了4900余期。

尤其是该评论专栏紧扣时代脉搏,言辞中肯,充分显示了批评与省思的力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18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