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嘉宾精彩发言摘要

2019-09-28 23:0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致辞。李润发摄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开放包容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代表论坛主办方中国记协,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成效不断显现、吸引力不断增强。为推动各国间新闻交流务实合作,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发起组织了“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衷心期待与会嘉宾贡献更多真知灼见,共同创造“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的美好未来。

    张研农说,“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不是封闭的而是开放包容的;不是一家的独奏,而是与会各国记者组织的交响乐章。他就推进“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机制化建设提三点建议:一是打造成“一带一路”记者组织互联互通的新桥梁;二是打造成“一带一路”记者组织信息共享的新网络;三是打造成“一带一路”记者组织交流合作的推进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431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