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嘉宾精彩发言摘要

2019-09-28 23:0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副总编辑任谦演讲。 李润发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副总编辑任谦:开创各国媒体共赢的新局面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副总编辑任谦在演讲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第六个年头。六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已在世界各地遍地开花,带给“一带一路”参与国家民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多,“一带一路”国家媒体合作的朋友圈也越来越大。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参与者、见证者、推动者的角色,在助力“一带一路”国家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共享发展等方面,媒体发挥了独特的桥梁作用。

    任谦说,“一带一路”不是中国一家的独奏,而是参与国家的合唱。实现这一美好蓝图,需要各国媒体通力合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各国媒体应该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合力应对挑战,谋求共同发展。我们要讲好“一带一路”故事,为促进各国人民心灵相通搭建更加丰富的渠道和载体,共同营造有利于“一带一路”建设的良好舆论环境和传播秩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431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