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脱贫路上小石子!“记者书记”分享苦与乐

2021-02-25 22:10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编者按:今天,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在这场人类历史上规模空前、力度最大、惠及人口最多的脱贫攻坚战中,新闻战线在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的同时,也积极投入扶贫一线,涌现出一批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记者书记”。在驻村工作中,他们怀着发于心、融于血的热土情怀,既在“文字田”中耕耘,又在“黄土地”上劳作,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他们也是“爬过最高的山”“走过最险的路”的人。今天,中国记协网编辑部特别推出20位“记者书记”驻村感言,向他们代表的脱贫攻坚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表达敬意,向千千万万中国扶贫人表达敬意!

  ▼ 更多阅读 ▼

  【专栏】记者扶贫记

  “记者书记”驻村记 | 刘寨村民的急切心声“催人跑”

  “记者书记”驻村记 | 继续扎根!让“摘了帽”的里才村越来越好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67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