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走心!战“疫”中你的样子

2020-03-04 23:26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走心!战“疫”中你的样子(2)| 吹响集结号

  2月2日,空军出动8架大型运输机空运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新华社 程敏 摄影报道 (人民摄影报供图)

  1月30日,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来自中建三局的工人在加紧施工(无人机照片)。新华社 肖艺九 摄 (人民摄影报供图)

 

  2月4日,正在加紧改造中的武汉客厅(武汉客厅是一个会展中心)。从2月3日晚开始,武汉市三处体育馆和会展中心,被加紧改造成“方舱医院”。新华社 程敏 摄影报道 (人民摄影报供图)

 

  中山“火神山”拔地而起,2月5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临时防疫病区(应急救治医院)二期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地面上浇筑混凝土。余兆宇 摄 (中山日报供图)

 

  3月1日,安徽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将来自合肥、黄山、蚌埠等16个地市的41.4万毫升的红细胞装上冷链运输车,统一运送至皖鄂交界处的黄梅收费站,与湖北省黄冈市中心血站顺利完成交接,为湖北同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又一次贡献安徽力量。葛宜年 摄 (人民图片)

 

  疫情期间,江苏省南京市某企业的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负压救护车,为疫情防控提供重要的物资保障。方东旭 摄 (人民图片)

 

  2月7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停机坪上,两架波音飞机整装待发。它们将搭载668名医疗人员和28吨防疫物资飞赴武汉。这是工作人员正在为其中一驾飞机进行除冰。吕俊杰 摄 (光明图片)

 

  2月11日,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的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组装CT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组织员工加急生产,目前发往全国各地的CT和移动DR等医疗设备有100多台,并捐赠价值2700万元的CT机9台。陈张坤 摄 (光明图片)

 

  1月25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一家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当地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帮助企业清点、打包一次性医用口罩。吴拯 摄 (光明图片)

 

  2月5日,山东省汇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调试清洁消毒车上的喷淋设备。当日,该公司向青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0辆价值200余万元的清洁消毒车,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王继林 摄 (光明图片)

 

  2月14日,在武汉市新洲区一家生产防疫物资企业,工人在赶制防护服。中国日报 朱兴鑫 摄

 

  本文部分图片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提供,部分图片选自人民网、中国日报网等相关图片报道,转发请注明来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843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