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图集|62个瞬间,看新闻人春节“耍帅”!

2022-02-09 19:34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新春佳节,是回家团圆的日子,

而有这样一群人却比平日显得更加忙碌。

落实中宣部“新春走基层”活动部署,

广大编辑记者闻令而动。

他们有的奔赴祖国大江南北、沿海边陲,

深入基层、走村串户,

记录一个个鲜活感人的奋斗故事,

展示一幅幅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他们有的坚守后方编辑部,

精心编排、不舍昼夜,

为受众奉献浓浓的新年味道、新春气象

认真工作的新闻人,

你帅呆了

  2月2日,人民日报社西藏分社记者徐驭尧在海拔5000米的那曲市双湖县采访拍摄。

  2月6日,人民日报社黑龙江分社记者张艺开(右)采访黑龙江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东宁边境管理大队护边员。

  1月31日,新华社记者杜哲宇(左)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袁家湾村采访拍摄当地村民准备年夜饭。

  1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文永毅(中)、摄像李峻(右)采访北京市民。

  1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郑连凯(左)在北京火车站采访春运。

  1月27日,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记者刘建伟在西藏阿里某雷达站边吸氧边采访。

  2月6日晚,光明日报社编辑杨永磊(左二)、余致远(左一)和组版员王震正在进行编辑、组版工作。

  2月6日晚,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左)与编辑王斯敏正在讨论版面内容。

  1月31日,经济日报社总编室主任王智在精心调整要闻版版面。

  1月26日,科技日报社记者王迎霞(左)来到宁夏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欣荣村,采访移民搬迁后村民们的幸福生活。

  1月3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值班同志坚守岗位,通宵发稿到凌晨两点。

  2月6日,中新社河南分社记者阚力(后)在郑州铁路线上采访春节值守的货检员。

  1月31日,中新社青海分社记者陈奇峰(左后)、潘雨洁(左前)走进西宁市城东区指定隔离点采访。

  2月1日,工人日报社记者王鑫(左)在湖南省湘潭市湘江铁路特大桥采访一线守桥铁路工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