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图集|62个瞬间,看新闻人春节“耍帅”!

2022-02-09 19:34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月31日,新华日报社记者程长春(右)登上开山岛,采访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名誉所长王仕花,与王仕花一家人以及守岛民兵一起过春节。

  2月2日,江苏广播电视台记者王鹏(中)、章斌炜(右)在南京市高淳区拍摄邮政乡村快递投送。

  2月4日,现代快报记者季雨采访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夫子庙派出所民警。

  2月1日,江苏经济报记者耿文博在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一社区旁采访凌晨清扫街道的杨师傅。

  1月31日, 安徽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杨阳(左二)、摄像吴刚在合肥南站采访。

  2月6日,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网站副总编辑付刚(中)、专题部主编沙庆(右)、编辑詹子系等坚守岗位精心编发稿件。

  1月31日,安徽商报记者常诚(右)在合肥市蜀山区集贤路收费站采访。

  2月4日,安徽法制报记者徐奥萍(左)在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新发镇大圻村卫生室采访乡村医生。

  1月25日,福建日报社漳州记者站记者萧镇平(右)采访漳浦台创园台商。

  2月4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采访部记者曾子游(中)、刘文飙(左)在福州火车南站采访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月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摄像周晓亮在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恢复区拍摄越冬鸟类。

  春节期间,山东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摄像胡小帆(左)在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拍摄科研工作者野外取样。

  2月4日,河南日报社记者王延辉(右)深入位于郑州经开区的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总装车间采访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人们。

  1月18日,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孙洪涛(前排穿蓝衣者)在山乡巨变第一村清溪村采访,向《山乡巨变》书中原型人物了解村落变化。

  1月23日,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李琰卓(黄色衣服)在益阳市安化县茶乡花海社区采访乡亲们打擂茶迎新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