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图集|62个瞬间,看新闻人春节“耍帅”!

2022-02-09 19:34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月28日,红网记者楚湟在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板塘街道西堂村蹲点跟拍采集素材。

  1月31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广东经济科教频道融媒体记者梁欣仪(左一)、张煜琦(右一)、实习记者吴宇麒(右二)、曾鹏儒在广东肇庆开展“我在湾区过大年”大型融媒体报道。

  1月31日,广西日报社北海记者站站长蓝永前(左)到北海市合浦蛟龙塘休养院采访。

  1月31日,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满熠(右二)冒着严寒冻雨天气,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大型现场直播特别节目《传奇中国节——春节》中采访。

  2月6日,海南特区报新媒体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

  1月31日,川观新闻头部新闻工作室值班编辑梁庆坚守岗位编发稿件。

  1月31日,贵州广播电视台记者李小海在贵阳地标甲秀楼采访拍摄。

  2月1日,陕西日报社编辑出版中心校对高秋硕认真校对版样。

  2月2日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曹琛(左)采访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

  2月4日晚,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客户端美编赵昱茗在报社值守。

  2月6日,陕西网记者王城城在西安钟楼盘道拍摄。

  2月5日,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地方全媒体频道记者李良(左)在石嘴山平罗太沙工业园区某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采访。

  春节期间,宁夏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采集中心记者马军(中)、贾竣在宁夏盾源聚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访。

  1月31日,宁夏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马茂荣(中)在固原市公安局采访值班民警。

  1月31日,宁夏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邹丽(中)、马一萍深入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采访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1月29日,新疆日报社记者蔡增乐在吐鲁番市艾丁湖的冰面上采访拍摄。

1月31日,新疆日报社图片新闻部记者李瑞(左一)在木垒哈萨克自治县照壁山乡阿拉苏村采访刁羊比赛。

  2月2日,新疆广播电视台记者李雪(左)在额敏县玛依塔斯风区采访。这里8级以上大风年均有150多天,积雪最厚达七至八米。每年深秋到来年初夏,抢险队员都会驻扎在这里保畅通。

  2月3日,新疆广播电视台记者侯芳(右)在位于准东五彩湾的特变电工天池能源南露天煤矿采访生产调度人员。

  2月3日,新疆广播电视台记者李锋(右)在八一钢铁有限公司炼铁二厂采访。

 

  本期编辑:刘胜男 王宁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更多阅读:

  图集|“冬奥新闻”咋出炉?他们的春节不打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