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图集|62个瞬间,看新闻人春节“耍帅”!

2022-02-09 19:34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2月4日,中国妇女报社记者周丽婷(左二)在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采访女子蔬菜嫁接队。

  2月6日深夜,农民日报社要闻编辑部夜班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工作。

  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现场,法治日报社记者刘欣在现场采访。

  1月30日,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刘大为(中)、杨克(右)在天津市津南区采访报道社工、志愿者坚守岗位,为居家隔离人员做好服务情况。

  2月3日,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记者马也在天津市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西安道消防站采访节日中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

  2月4日,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视频中心记者许浩(中)、吴兴(右)在天津市地铁10号线施工现场拍摄施工人员工作场面。

  2月6日,天津《今晚报》出版视觉部编辑正在紧张忙碌工作,确保报纸正常出版。

  2月1日凌晨,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刘兆敏(左)、罗晓鹏在京张高铁崇礼线上拍摄《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铁路检修工的一天”。

  1月31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融媒体中心记者阿拉腾楚鲁拍摄当地春晚节目情景长调《富饶辽阔的阿拉善》,在悠扬的长调声中展现蒙古族过年习俗。

  2月3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资讯中心记者王鹏圣(右)在引绰济辽工程地下100米的隧洞深处,采访报道奋战在一线的掘进队。

  春节期间,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编辑正在对接冬奥选题,安排采访。

  2月1日,辽宁日报社记者刘家伟(右)在辽宁省鞍山经济开发区某公司生产车间采访一线工人。

  1月31日,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新闻中心记者付珊丹(中)、孟令晨在丹东獐岛采访守岛33年的电工杨栋。

  1月31日,吉林日报社第一编辑室的编辑们正在设计版面。

  1月28日,黑龙江省迎春林业局五泡林场,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记者高攀(右)和护林员一起野外巡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