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吉林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8年度)

2019-05-28 16:20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在习近平总书记到吉林视察活动报道中,吉林日报高效推出系列回访报道,充分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我省群众、关心吉林发展的感人细节,真实再现干部群众的振奋之情。开设“牢记殷殷嘱托 推进全面振兴”专栏、专刊,重磅推出评论员文章,从老工业基地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三农”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全面展示我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和美好愿景。

    《吉林日报》刊发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报道。

    2、做好重大主题报道,彰显主流媒体担当。吉林日报把抓好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职责任务,集聚多方力量、精心设计策划,充分彰显主流媒体责任与担当,有效发挥舆论推动和引领作用。

    精心策划,全面发力,讲好改革开放吉林故事。自年初起,吉林日报开始系统策划,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我看40年”等以“众筹”报道形式,展现改革开放生动变化;“县域巡礼——在改革开放中成长”专栏,从不同层面反映改革开放40年我省县域经济的伟大跨越,打造吉林县域改革样板;“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栏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深刻变化,推动宣传报道“升格”“升温”,一经刊发,引发强烈社会反响。

    提高站位,发挥优势,营造解放思想浓厚舆论氛围。在“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吉林日报迅速反应,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鲜明的解放思想姿态,全力做好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大力宣传省委关于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决策部署,充分报道大讨论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迅速反映我省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扎实成效,保持报道热度,形成宣传强势,切实发挥了舆论推动和引领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96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