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吉林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8年度)

2019-05-28 16:20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客户端开设“暖新闻”“社区在线”“地气儿”专栏聚焦民生主题。

    3、多措并举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开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栏,持续关注扶贫进程,充分报道全省脱贫攻坚实践经验和做法;“吉林好人·脱贫攻坚先锋”“第一书记代言”专栏,集中宣传16位奋斗在全省脱贫攻坚一线,勇挑重担的“脱贫攻坚先锋”和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提振了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

    吉林日报记者走进吉林省大安市同德村脱贫户家中,听农民讲述精准扶贫带来的新变化。

    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有效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吉林日报作为包保白城市通榆县边昭镇五井子村的省直部门,积极为包保村推进帮扶项目,在免费为该村提供春耕物资的同时,创新扶贫举措,实施扶贫科技小院、第一书记代言、扶贫爱心超市等措施,完成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切实为当地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在吉林日报的协调下,吉林省科协组织农业专家到五井子村为农民讲解现代农业生产知识,引导农民改变种植观念。依托吉林日报的媒体资源优势,对合作社的农产品进行宣传、策划、包装,使包保村的农产品走向市场。

    吉林日报创新扶贫举措,开办扶贫爱心超市,方便村民取用生活用品。图为吉林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实地调研爱心超市运营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96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