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媒体品牌全家福 |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

2021-06-22 19:3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聚焦媒体融合发展历程

呈现融合品牌建设成果

展示新闻事业长足发展

向建党百年献礼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有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15家媒体,在职员工2100多人,是海南省媒体种类最多、传播范围最广、人员规模最大的主流媒体机构,是区域性意识形态建设主阵地。

  近年来,海南广电深入实施“海洋强国看三沙卫视、视听海南看广播电视、媒体融合看网络电视、美丽中国看旅游卫视”的“海视合美”战略,大力加强媒体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海南广电将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深入推进“海视合美”战略新升级,努力打造适应建设海南全岛自由贸易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需要的新型主流媒体。(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本期编辑:刘洋 张君 张晓雨(实习)

  ▼ 更多阅读 ▼

  媒体品牌全家福 | 人民日报社:无愧排头兵

  媒体品牌全家福 | 新华社:建强品牌矩阵 忠实履职尽责

  媒体品牌全家福 | 中国妇女报:打造最具权威性的女性主流媒体

  媒体品牌全家福 | 中国知识产权报:做服务国家战略的“智”南针

  媒体品牌全家福 |《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出新 出彩 出圈

  媒体品牌全家福 | 北京日报社:与新北京同行

  媒体品牌全家福 |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冀"往开来再出发

  媒体品牌全家福 |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聚合品牌张力 赋能融媒未来

  媒体品牌全家福 | 广西日报社:用“一朵云”打造“四圈融”

 

  本文内容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提供,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2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