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起探究!这8件中国新闻奖央媒获奖作品“精”在哪

2021-05-31 17:50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农民日报社

  《三农微评》

  “三农微评”是2013年1月起,农民日报推出的一档“三农”短评类新闻专栏,也是中央媒体中唯一一档专门聚焦“三农”问题的评论专栏。《三农微评》之所以能在众多新闻专栏中脱颖而出,一方面,是其立足于“农”的本色,充分发挥了农民日报深耕“三农”的专业优势,打开了公众了解、认识、关心“三农”的一扇窗 ;另一方面,是其凸显了“微”的力量,抓住全媒体时代语言革新、方式革新的契机,以小见大、以微显著,在大部头、多声部的“三农”报道舆论交响中,发出了“乡间短笛”的清越之音。

  本期编辑:刘洋 温娟 张君 张晓雨(实习生)

  本文内容由相关媒体提供,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 更多阅读 ▼

  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案例库上线!多角度带你了解8件央媒获奖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9809791